“麦乡”雪花粉

  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以面粉生产及挂面加工为核心组建的集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日处理小麦1800吨,挂面年产能达到6万吨,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

  天香人以“持续创新,为人类的饮食健康而努力奋斗”为目标,践行“产品不违规添加任何添加剂,做老百姓放心面食”的庄严承诺;依托坚实的经济实力及雄厚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实施品牌战略。努力将公司做成面粉和挂面行业的标杆企业,把面粉打造成中国馒头粉第一品牌,挂面打造成中国特色挂面第一品牌,把“麦乡”品牌做大做强,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与客户和员工共同成长,共同创造天香更加辉煌的明天。

  地址: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鑫源路28号

  电话:0391-6529888

  邮箱:tianxiangmy@126.com

  网址:www.hntxmy.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