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冰菊”饮品

  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韩愈故里、长寿之乡的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职工110人,主要从事怀菊花生产种植、加工、销售、体验、观光服务等,推动“三产融合”协调发展。公司种植的云台冰菊于2016年10月注册了“云台冰”商标,2017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公司生产的云台冰菊(怀菊花茶)味足、味正、回味甘甜,可以做到一朵喝一天;菊花泡半年不掉瓣、不变形、不褪色;花型漂亮、花层厚、绽开呈现绣球形态,而且喝完茶还可以吃掉,口感细腻,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被称为“在沸水中盛开的鲜花“。目前拥有云台冰菊菊花面积1000亩,正常年份可生产鲜菊花145万公斤,烘干菊花14.5万公斤,预计年销售收入达5000万元。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

  电话:0391-7851066

  邮箱:yuntaibingju@163.com

  网址:http://www.yuntaibingju.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