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兴禾”胡萝卜

  通许县鑫源绿色蔬菜专业合作社自有胡萝卜种植基地3万亩,繁育试种新品种100多个,协作基地15万亩。公司有深加工建设用地50亩,未来规划如下:建设精选保鲜胡萝卜厂区;配套建设保鲜胡萝卜的鲜切产品,切条、切丁、切块、切丝,经过保鲜包装供应市场;配套建设烘干胡萝卜产品,生产胡萝卜片粉;建设胡萝卜益生菌饮料,兼顾生产胡萝卜酵素饮品。

  合作社生产的胡萝卜于2011年1月注册了“华美兴禾”商标,于2011年10月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定,并颁发无公害农产品证书。皮如朱砂,晶莹剔透是鑫源胡萝卜的第一个特点;表面光滑、条形好是鑫源胡萝卜高颜值的象征;入口脆甜,营养丰富是鑫源胡萝卜美好味觉体验与营养价值;天然纯净是鑫源胡萝卜的市场保证。

  地址:通许县孙营乡南孙营村 信用社对面

  电话:18837801008

  邮箱:1060792189@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