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峰”铁棍山药

  温县岳村乡红峰怀药专业合作社,位于铁棍山药和太极拳发源地《温县》,成立于2006年,先后获得市级、省级、国家级示范社光荣称号。种植的铁棍山药,品种纯正、道地正宗、安全健康,2011年以来连续获得中国绿色食品认证,2017年获得有机食品认证。

  合作社生产的铁棍山药在2015年、2016年中国第十三、十四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产品评选连续获得金奖;2016年、2017年该社铁棍山药被评为第十、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暨BioFach China2016产品金奖、2017产品优秀奖;2017年获得中国第十八届绿色食品金奖,同年荣获河南省知名品牌。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央视一套、二套、七套,凤凰卫视、天津卫视等媒体相继采访宣传报导。铁棍山药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被更多消费者认可。

  地址:河南温县南张羌街道马庄村

  电话:13939197003

  邮箱:hfhyhzs@126.com

  网址:http://www.hflbhy.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