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果”树莓饮料

  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86亿元,年加工树莓能力15万吨,是集树莓产业技术研发、种植推广和树莓产品综合开发、加工、贸易一体化的新型公司。主要产品为:树莓浓缩汁、树莓酒、果汁、干果、等16个系列产品,高端产品不加糖、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100%原汁原味。公司把产品质量放在企业品牌战略的核心地位,以诚信企业文化为灵魂,以标准规范为支撑,以全产业链建设为保障,构筑起了坚固的食品安全屏障。

  公司以“政府+科研+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的产业链为发展模式,以精准扶贫为己任,对贫困户种植树莓实行“五免费”,同时,为保障农民利益,与种植户签订最低保护收购协议。未来两年预计新发展35个贫困村种植树莓,可带动7000多个贫困户脱贫致富。

  地址:封丘县世纪大道188号

  电话:0373-7096662

  邮箱:smggfgs@163.com

  网址:www.生命果.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