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口”菜粮

  康龙集团始建于1998年3月,是一家集养殖、种植、饲料加工、农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生态循环型和科技创新型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多年来大力推进农牧互补、种养结合的“养殖+三沼+种植”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共流转土地1.2万余亩用于菜粮种植,种植的红薯、核桃、大豆、小米、小麦、白菜、萝卜等17种农产品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公司建成三个集约化生猪养殖场、50条“百亩田千头猪”生产线,一个生态散养基地,年出栏生猪10万头。

  公司注册“众口”商标,先后获得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商务部“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场”、“中国养猪行业百强企业”、“河南省无公害生猪”等荣誉称号。公司推行的“百亩田千头猪”生猪养殖模式在央视新闻联播和央视七套《科技苑》栏目做了专题报道。

  地址:宝丰县商酒务镇焦楼村北

  电话:0375-6589392

  邮箱:bfklgs@163.com

  网址:http://www.kanglongjituan.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