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异”米醋

  宝丰县冯异醋业有限公司建于2007年6月,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冯异醋业高标准塑造企业文化,树立新的营销理念,在抓好改善外部形象的同时狠抓内部科学管理,坚持“以品牌打先锋、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为宗旨,赢得较高市场知名度。公司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道路,名牌产品战略带动了伊川当地农户谷子种植及米醋加工业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基地+农户+企业+市场”的农产品加工生产经营新路子。

  公司与洛阳市伊川县188户农民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新发展谷子基地5000亩,收获谷子100万公斤,加工米醋3000余吨,实现了产销两旺,企业和农户达到了双赢。公司着力培育的冯异米醋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前景广阔。

  地址:宝丰县李庄乡翟集村

  电话:0375-6416166

  邮箱:348023657@qq.com

  网址:http://www.chinacuye.cn/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