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镇”大米

  平顶山市丰裕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5333平方米、厂房面积1800平方米,总资产1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是“曹镇”牌大米及系列产品的种植、加工和销售。2013年公司被评为平顶山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4月“曹镇”商标获准注册;2015年7月 “曹镇”大米通过绿色食品认证,2016年6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8月曹镇牌大米种植区域被农业部登记为地理标志保护区域。

  “曹镇”大米施用有机生物肥,生物灭虫、人工除草、音乐促长,从整地、育秧、插秧、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到收割、储存、加工、库房管理等环节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建立了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真正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全程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把品质正宗、使用安全的“曹镇”大米,送到老百姓的餐桌上。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新华路南段喜来登大酒店

  电话:03753733999

  邮箱:fyny369@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