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峰”草莓

  中牟县春峰果蔬专业合作社位于中牟县姚家镇,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先后聘请中牟县农委、中科院郑州果树所、河南农大相关专家教授对社员开展技术培训,有效提升了草莓的产量和品质。并先后到北京、江苏、山东、安徽等地考察学习,引进草莓新品种,如甜查理、红颜、章姬等优良品种,通过新品种引进、推广,提高了产量,改善了质量,得到了好评,提高了美誉度。

  合作社积极打造草莓品牌。注册了“春峰”牌商标,并统一订制了包装,统一张贴商标。以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向品牌要效益。2006年草莓通过了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07年“春峰”牌草莓被农业厅评为河南省名牌农产品。2012年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2015年“春峰”牌草莓被农业部评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姚家镇西春岗村

  电话:13592521157

  网址:www.hncaomei.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