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乳制品

  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企业员工180人,是集饲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休闲观光四位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2005年申报注册“生生”商标,2008年9月获得国家商标局颁布的商标证书。公司按照发展“绿色乳业”的品牌战略部署,进行“生生”品牌培育,从饲草、奶源、研发、加工、检测、包装、配送、到企业服务、品牌形象都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运行,确保让广大消费者喝上安全可靠、营养、放心的乳品。

  生生乳业将以生态种植、休闲观光牧场和绿色乳品加工为基础,以奶牛和牛奶文化为载体,打造奶牛天地、营养高地、休闲福地、旅游胜地四位一体的多产业融合的特色奶业风情小镇。

  地址:洛阳市孟津县平乐镇翟泉村

  电话:0379-67012365

  邮箱:shengshengruye@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