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花生露植物蛋白饮料

  开封市一见钟情花生饮品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7月成立的私营股份制公司,是目前河南省最大的花生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开封黄龙产业集聚区,总占地面积15700㎡,建筑面积9500㎡,固定资产达1389万元。公司生产的“一见钟情”牌花生露于2001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曾经3次被评为“河南省免检产品”,2005年获“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建有自己的花生种植基地,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从花生的种植到收获的每个程序均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种植要求进行操作,用此原料生产出的花生露香甜味美,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未来三年,为提高品牌影响力,进行工艺和设备技术改造,使产品的生产规模和销售规模同时翻翻,市场占有率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开封黄龙产业集聚区纬七路东段

  电话:037122720222

  网站:www.yjzq21food.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