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杞”面粉

  开封市家家福面粉有限公司是豫中地区生产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面粉类加工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和经营小麦专用粉、挂面等,厂区占地面积328亩,建筑面积62500平方米。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是公司求生存和发展的主要途径。

  公司自有小麦生产基地,产品全部选用精选小麦,加工精细,粉质洁白,细腻,口感好,面筋质量好,制作成品具备起发性好、有光泽、麦香浓郁等特点。开封市家家福面粉有限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食品工业30强企业”、ISO9001、ISO14001、 ISO22000等体系认证;2009年3月,公司的3个面粉品种和8个挂面品种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目前,公司大力开展科技攻关和科技创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

  地址:杞县产业集聚区经一路中段路西

  电话:0371-22058558

  邮箱:JJF0588@126.com

  网站:www.kfjiajiafu.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