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豆制品

  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本6038.76万元,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郑州国际机场薛店食品工业园,占地面积100亩,是河南省第一家大型现代化豆制品加工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品牌识别为核心,特别注重品牌市场的开发,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产品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世通牌绢豆腐、豆浆是采用先进的熟浆工艺进行磨浆、煮浆、分离、提取(或凝固),制成的高品质豆浆、嫩豆腐,绢豆腐质地柔滑细腻,口感鲜嫩爽口。

  2005年,绢豆腐和豆浆通过中国绿色发展中心的绿色食品认证。公司的绿色高蛋白豆制品加工项目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的国家鼓励发展重点项目,同时,公司也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

  地址:郑州国际机场薛店食品工业园

  电话:0371-62587777

  邮箱:shitongfood@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