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粮”石磨麦粉

  河南佳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机种植基地位于新郑市新村镇王垌村,成立于2013年9月,流转土地1000余亩。公司坚持标准化种植、规范化管理、品牌化运营,现已经形成集种植、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产品服务公司。公司于2016年12月通过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审核,目前已获得第二年的有机转换证书,在2018年底将获得正式的有机农产品证书。

  公司生产的石磨黑麦粉和石磨小麦粉,已获得“极粮”商标注册证。麦粉选用基地自产的有机小麦,采用传统石磨工艺,生产过程无任何添加,低速研磨,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小麦营养的完整性,麦香浓郁、口感劲道。面粉通过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走到了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好评。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G107国道东侧金钟寨

  电话:400-001-9981

  网址:www.jiayuannongye.com

  邮箱:jiayuannongye@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