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速冻食品

312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8年在深圳上市,主要产品有速冻汤圆、速冻饺子、速冻面点、速冻粽子等速冻食品和方便快餐、糕点等400多个品种。建立有郑州(2个)、成都、佛山、苏州、天津、嘉兴7个生产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2%,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

  公司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速冻食品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等机构,形成产学研一体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

  公司建有亚洲第一座立体智能化冷库,在同行业中最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打造了一条完整的食品安全供应链,充分保证了从原料种养殖、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到终端销售的整个供应链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中段

  电话:0371-63988790

  网址:www.sanquan.com

  邮箱:fzhq78@163.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