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香菇

  香菇种植适宜海拔高度500-800m,西峡具备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西峡有明显的山区立方体气候特点,一年中有9个月适宜香菇菌丝生长,菌丝分解木屑时间长,营养积累多,出菇质量好,产量高。

  西峡香菇,菇体丰满、菇质密实、朵形圆整,中大叶型,菇质肉厚;鲜菇菌盖浅褐色,花菇白色,花纹自然;口感脆嫩,爽滑,肉质无海绵感;粗蛋白含量高达18.32%,总氨基酸含量11.76%,具有特殊的香味和质感,堪称“菇中珍品”。

  经过近30年的发展,西峡香菇已在全县建成香菇专业乡镇15个、专业村140个、标准化基地176处,年产量达24万吨(鲜品),占全国总产量的1/10,河南的1/4,南阳的1/2,产值24亿元以上,综合效益突破50亿元。2016年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西峡香菇甲天下”称号。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北大街28号

  电话:18336631551

  邮箱:nyjywg123@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