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丹参

  渑池丹参,产于渑池县天池镇、果元乡、英豪镇、陈村乡、段村乡、坡头乡、张村镇7个乡镇,总面积10万亩,年产量1.6万吨左右。

  渑池县地处黄河流域,年降水量656.9毫米,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平均气温12.4度,无霜期213天。

  渑池丹参在春天或者秋天以种苗移栽为主,区域内以红黏土为主,有机质含量高,境内无污染,特定的生产方式形成了特有的品质。渑池丹参跟条多,大小均匀,颜色红赤如丹,折断平稳而有力。其有效成分丹参酮和丹酚酸B远远高于药典标准。

  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2018年3月26日-27日进行了2天的采访拍摄,并在5月份播出。天沣中药材协会将生产出全国最优品质丹参,打造全国最大丹参生产基地。

  持证人:渑池县天沣中药材协会

  地址:渑池县天池镇东天池村

  电话:15539868685

  邮箱:2905135402@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