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山楂

  辉县山楂产地位于南太行辉县市薄壁、上八里、黄水等6个乡镇、80个行政村。总面积约40万亩,总产约30万吨。基地地处西北部海拨500-2000米范围内的太行山深山区,山区丘陵地区年均气温15℃左右,昼夜温差较大,独特的褐土土质,适宜山楂生长,形成了山楂这一独特的地理特征。

  辉县山楂种植始于清朝康熙年间,沙窑乡小井村有一颗树龄370多年的山楂树,年产量达3000多斤,人们称谓“山楂爷”。辉县山楂品种为“豫北红”其果实浑圆、鲜红、果点突出,适宜鲜食以及做医药制品与深加工,据农业部相关部门检测,辉县山楂的总糖含量达到10.58%,维生素C实际含量达到75.1毫克/100克,可溶性固性物含量达到20.3%,总黄酮含量的测试中最高(7.62%),有消积化滞、健胃舒气、降血压等功效,深受大众的喜爱。

  地址:河南省辉县市卫柿路赵凝屯西

  电话:13849397160

  邮箱:156435124@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