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小麦

  新乡小麦,产于河南省卫辉市、辉县市、新乡县、获嘉县、原阳县、延津县、封丘县、长垣县共8个县(市)100个乡镇,375万亩,年产量195万吨。

  新乡,地处河南省北部,属北暖温带,土壤主要为壤土和黏土,地力肥沃,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均气温14℃,降雨量600mm左右,无霜期205天左右。

  新乡小麦,以秋天露地直播为主,严格按照《新乡小麦质量标准与生产技术规程》生产。扬花灌浆期,光照条件好,昼夜温差大,降雨适中。其籽粒白色、饱满、透明、色泽光亮,容重高、出粉率高、蛋白质含量高、湿面筋含量高、面团稳定时间长。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和栽培环境,形成了新乡小麦这一独特的地理特征。

  新乡小麦产业,促进了新乡农业经济发展,其品牌价值97.21亿元。

  地址:新乡市向阳路465号

  电话:0373-2851076

  邮箱:xxszzglz@126.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