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县花生

  开封县花生,产于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主要涉及朱仙镇、万隆乡、西姜寨乡、范村乡、半坡店乡、刘店乡、袁坊乡、仇楼镇和八里湾镇9个乡镇。总面积50万亩,年产量在13万吨以上。

  开封县,现开封市祥符区,北依黄河,属黄河冲积平原,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平均气温14℃,年平均降水量628毫米,无霜期214天。

  开封县花生以早春地膜覆盖和麦套种植为主,以果皮薄、色白、籽大、优质而著称。据农业部油料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测定:纯仁率72.5%,蛋白质27%,钙217,铁28.28。由于祥符区属黄河冲积平原,独特的沙壤土质,透气性好,适宜花生生长,所产花生果大饱满、色泽亮丽白净,不含黄曲霉素,从而形成了“开封县花生”这一独特的地理特征。

  地址:开封市祥符区恒福街中段

  电话:0371-23219266

  邮箱:615822115@qq.com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