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强

2018年10月11日10:20

来源:大河网

王富强

  协助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王富强,男,汉族,1982年6月出生,郑州市晨曦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

  2016年12月4日凌晨4时许,王富强驾驶豫ATK553出租车在秦岭路淮河在秦岭路淮河路正常行驶,有一位乘客20多岁,身材魁梧,裤子上都是血,全身有很大的血腥味。王富强闻到这名乘客身上有血腥味,提高了警惕,到三全路省体育中心后,乘客跟王富强说没钱,打开车门,下车就跑,王富强遂打110报警,后看到乘客又乘另一辆出租车往西走,就开车跟着该出租车,这个乘客中间又换了几辆出租车,王富强一直跟着,并用车上电台呼叫同行支援,一直跟着这名乘客,到火车站东广场北出站口出租车停靠站,拦住该乘客,后民警赶到,将该乘客带走调查。经查该乘客为嫌疑人赵某,男,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人,并供述了在其住处将其父亲杀害的事实。王富强的见义勇为行为使案件快速侦破。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