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豫酒品质代言人数突破50万

2018年10月10日19:41

来源:大河报

  第499999位代言人

  爱家乡,喝豫酒。由大河报大河酒坊、大河报新媒体事业部、河南仰韶酒业联合发起的“喝彩一亿人 我为豫酒品质代言”自6月5日举办以来,吸引不少“酒友”为豫酒疯狂打call,截止到8月29日,豫酒品质代言人已经突破了50万人!

  14天32万人为豫酒品质代言

  为进一步推动豫酒振兴,提升豫酒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6月5日,由大河报大河报酒坊、大河报新媒体事业部联合河南仰韶酒业共同发起“喝彩一亿人,我为豫酒品质代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经推出,不少市民纷纷争做“豫酒品质代言人”,为豫酒实力打call。活动第一天参与人数便突破13万人,代言照片更是刷爆朋友圈。

  据统计,截止到6月19日18点,上线仅仅14天的“喝彩一亿人 我为豫酒品质”活动参与人数突破32万,最小的代言人竟是还在襁褓中婴儿。

  6名幸运代言人将获美酒

  你为豫酒品质代言,我有美酒相赠。根据此次活动安排,除了上传照片生成自己的专属代言海报外,每周还将抽出3名代言人,他们将获得由河南仰韶酒业提供的价值258元的仰韶彩陶坊地利1瓶。前两周的幸运代言人分别是:赵中齐、魏兴、徐洪波、安安、汪思琪、朱培佩。

  据悉,“喝彩一亿人 我为豫酒品质代言”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20日,活动期间,每周将从代言人中抽取3名幸运代言人送出美酒一瓶。此外,第199999、299999、399999……999999名代言人将获得由仰韶酒业提供的价值1196元的两瓶彩陶坊·天地之中。

  今年8月底,借着仰韶彩陶坊新品天时发布的东风,咱们的“喝彩一亿人 我为豫酒品质代言”活动也已全面升级,代言页面已经发生了变化,升级为最新的“天时”版!代言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新版宣传界面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