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3D打印技术又获多项荣誉

2018年10月0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近期,在郑州高新区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3D打印技术大赛上,郑州科技学院中机械工程学院的3D打印技术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和优秀奖三项。

  除此之外,郑州科技学院在暑假期间也相继获得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决赛佳作奖、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决赛三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届先进成图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两项。

  据了解,郑州技术学院3D打印技术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研发的“桌面彩色打印机”曾荣获“2015年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意”大赛青年组一等奖,“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大赛”金奖。“柱坐标陶瓷3D打印机”荣获“第8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一等奖,“彩色粘土3D打印机”曾荣获“第13届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金奖。另外,郑州科技学院受邀参加“第32届美国匹兹堡INPEX国际发明联展”和“第69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并两次在全国科技活动周上参展。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