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车!十一长假,移动带您漫游世界

2018年09月28日16:38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旅游的向往。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幻想着畅游世界,您是否已经整装待发。可人在世界飘,网络少不了。那么重点来了,“手机党”最关心的国际漫游来了,河南移动特意给您支招了。

  说走就走的旅行,再任性,您也要记得开通国际漫游。

  想象一下,在异国他乡,当别人举着手机满大街问WiFi密码时,您可以专心感受异域风情;当别人嫌流量费用太贵而不敢打开社交圈时,您却可以狂刷抖音朋友圈,获赞无数,还能和家人朋友畅快视频,好风景随时分享;当别人没有流量只能在枯燥的路途中睡觉时,您还能肆意追剧,这就是移动客户的专属福利。

  为了让移动客户在境外也能使用4G网络,中国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开展4G漫游开通工作。目前,中国移动已在韩国、日本、泰国等210个热门出行国家和地区推出国际漫游服务,确保移动客户放心使用。

  出国无忧,不用换卡,免租WIFI,信号稳定,流量随心享。2018年10月31日前办理移动国际/港澳台流量包,全线半价,低至10元/天。流量超大包,管够!满足您搜索旅游线路、美食攻略、在微博、朋友圈晒美景、秀恩爱等一切流量所需。

  说到这里,即将出国的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开通流量包了?只需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发送短信GM到10086即可办理。香港、澳门、台湾、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菲律宾、马尔代夫、俄罗斯……我只能说,您想去的国家和地区都在这了。这个假期,带着移动去漫游世界,让您不虚此行!(王静)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