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首届“新媒体沙龙”

2018年09月11日10:05

来源:焦作市委统战部

  8月30日,沁阳市委统战部、沁阳市网信办共同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首届“新媒体沙龙”活动,本地新媒体、自媒体“大V”及其他新媒体从业者共20多人共聚一堂,共同讨论新时代新媒体的责任与使命。

  特邀嘉宾洛阳壹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程石磊做了《微信小程序的策划与运营》的主题分享,并从行业趋势、自身定位、专业技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怀府网负责人李小尊分享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并呼吁新媒体从业者合作互助、抱团发展。九道堰传媒创始人赵新军分享了自己从研究地方文化到从事微信公号运营的心路历程,对地方文化的保护与推广提出了真知灼见。沁阳网小编宋国英探讨了当下主流媒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说主流媒体的灵魂是责任与担当,也应与时俱进,开拓新闻传播新天地。

  经过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新媒体应增强合作互助,增强行业自律,严守底线,不踩红线,做传播正能量的新时代网红,为讲好沁阳故事贡献力量。

编辑:赵威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