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年09月11日10:04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

  9月5日,开封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会议由龙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劲松主持,大会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办法;并以会员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出第一届会员大会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任职人员。随后,新当选会长赵真、开封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开封市知联会秘书长孟红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磊依次发表致辞。最后,全体会员起立,唱国歌。

  开封市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自律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共开封市龙亭区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载体,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提高、联谊交流、创新创业、健康发展,为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龙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进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身建设,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为根本,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把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作为保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作为使命。

编辑: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