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进入单位清查阶段

2018年09月04日14:51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6月24日,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进入单位清查阶段,普查员开始对试点区域内的所有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清查,并把单位信息录入到PAD中。

  洛阳市洛龙区的翠云路、太康东路、科技园三个办事处和洛龙高新区,把全部普查员分为27个组,每天出发前按清查计划明确任务、明确责任。

  每天工作结束,省、市、区普查人员召开碰头会,汇总清查结果,梳理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清查第一天共录入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60家,个体户498家。

  省、市、区普查办领导深入一线,到翠云路的泉舜置业、泉舜购物广场的万达影城和海底捞火锅店,慰问普查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单位清查是整个经济普查工作的关键,摸清全省单位“底子”,正确划分单位类型、搞清行业分布与地区分布,确定单位普查表的种类,是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前提。省级综合试点目前正聚焦单位清查,积极探索切实有效、可供全省推广的清查方法。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