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国

2018年07月26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726190225

  王爱国,男,56岁,中共党员,主任医师,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郑州市政府首届特殊津贴,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他毕业于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因品学兼优被选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在枪林弹雨中救治伤员,火线入党,荣立三等战功。2008年汶川地震,他率领8名救援队员赶赴灾区,救治伤员120余例,出色完成任务。

  他热心帮扶,在登封市石道乡术村对口扶贫时,他走访看到一位患有股骨头坏死贫困患者,自己掏钱买药给老人送到家中,多次接患者到医院检查、诊治,老人病情明显好转。

  他勤于治学,率先在河南省开展治疗儿童骨骺早闭的骺开放术,主持完成的“跟骨丘部重建治疗陈旧性跟骨骨折临床研究”项目,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主持参与科研项目13项,获省、市级奖励8项,获国家专利1项。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