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鹏在2016年向党行出征仪式上的致辞

2018年07月18日21:07

来源:大河网

  李若鹏在致辞中指出,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创新公益理念,创造性地举办“中原骄子”系列行活动,连续8年帮助青年学子在“读万卷书”的基础上“行万里路”,用心灵感受世界,用双脚拓展青春,这充分体现了河南蒲源建设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社会组织积极投身青少年事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奉献爱心。

  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希望“中原骄子”们以共产主义精神为指引,在感受信仰力量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像革命先烈那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像革命先烈那样,不畏艰难挫折,敢于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奋发图强,勇攀人生的高峰;要发扬团队精神,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把此次上海之旅变成真正的和谐之旅、成功之旅。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