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邮电报】周口移动扎实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2018年06月21日09:1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能,河南周口移动围绕党建总体要求和生产经营实际,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党委领导班子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立足生产经营实际,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实地调研20余次,围绕调研发现问题和阶段性重点难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内部巡察和专项效能监察,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

  二是要求党员先锋冲在一线。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周口移动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创建活动,组建党员突击队29支,深入一线开展黄昏营销、摊展活动、宽带装维、网络建设、综合事务调研等活动,累计开展210余场次, 为公司破解竞争难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公开承诺作表率。周口移动要求党员坚持“亮个人身份、亮岗位职责、亮公开承诺”,立足攻坚行动、劳动竞赛,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开展“我承诺、我践行”主题活动,签订承诺践诺责任书380余份,建立承诺台账68份。

  四是树立标杆促发展。周口移动结合“两优一先”评选活动,开展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最美移动人”评选和“我是党员、冲锋在前”演讲比赛等活动,大力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树立优秀党员标杆41名,让广大党员学有标杆、做有榜样,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当先进的动力。

  下一步,周口移动按照“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要求,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数字化人才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王静 朱利晓 乔梁)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