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邮电报】洛阳移动加快推进“企业上云”

2018年06月15日10:58

来源:人民邮电报

  近日,河南洛阳市工信委联合河南移动洛阳分公司举办 “企业上云”专项启动会,现场签订了洛阳市“企业上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洛阳移动为洛阳市“企业上云”合作伙伴,由洛阳移动提供全市“企业上云”平台、产品和技术支撑。

  会上,洛阳市工信委副主任鲁俊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发布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支持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若干政策的通知》,市政府将安排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以支持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同时,洛阳市工信委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构建新型制造体系为目标,扩大“企业上云”规模和应用深度,统筹全市云服务应用和产业重点,实现综合性及行业性云平台资源整合与功能融合,加快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洛阳移动将在“企业上云”战略合作协议下,针对本地重点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做好上云应用示范,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按照洛阳市“企业上云”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企业上云”工程。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