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2017年“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艾滋病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年05月3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11月8日下午,召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科全体人员来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在校学生开展艾滋病防治科普讲座。

  活动由疾控中心艾滋病科宋科长主持,特邀市疾控中心艾滋病孙科长作为主讲人,孙科长利用详细的数字、生动的照片、视频和PPT相结合的方式,从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中国和河南省艾滋病的发展趋势、现今青少年艾滋病的高流行趋势、以及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杜绝一切不良习惯,洁身自好,珍爱生命。

  讲座结束后,还为在校学生分发了宣传册、干预包以及纸巾等宣传物品。通知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艾滋病的科普知识,知道如何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