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疾控中心举办“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2018年05月31日13:03

来源:大河网

  9月27日是焦作市“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温县疾控中心围绕活动主题“强化检验检测,助力质量提升”,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实验室观摩体验,揭开了检验检测机构神秘的面纱。

  为切实搞好“开放日”活动,县疾控中心通过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版面、电子显示屏播放和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开放日”的有关知识。同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主管部门代表、服务对象、患者、学生及社会群众,进入县疾控中心开放的实验室进行观摩。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检验室开展的具体项目、检测程序和要求,对大家提出的疑问给予了通俗易懂的解释,并为大家进行了免费常规项目检查。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和信任,为保证检验检测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