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信阳移动创新模式助力电商产业扶贫

2018年05月24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信阳移动固始分公司按照“优势互补、支持农业、战略共赢”的原则,联合两家第三方公司对固始鸡采用“互联网+畜牧业+贫困户”的发展模式,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此次合作由上海能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打造线上销售平台,与建档立卡贫困户达成结对帮扶协议,采用“先销售再孵化”的模式,解决养殖户资金周转、销售能力低等问题;河南固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标准化养鸡区域,为贫困户提供高质量原种鸡的鸡苗、谷物饲养和专区饲养;固始分公司负责提供网络服务与支撑、提供网络传输技术支持,实现从鸡苗、饲养、检验检疫、宰杀到包装的全程监控。

  此次合作既彰显了信阳移动协同电商产业,助力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同时带动了公司物联网、专线、IDC和云服务等系列产品推广。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在扶贫领域的行业应用,持续提升集团信息化收入。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