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志:多出好产品为河南物流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2018年05月06日18:11

来源:大河网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明志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宋向乐 牧堃 李昊阳)5月6日上午,在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明志表示,河南已成为国家确定的国际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未来,伴随智能网联技术应用,公司还将开创物流行业崭新的运营模式,为中国汽车工业和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河南物流提供更多的支持。

  孙明志说,河南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大省,目前已成为国家确定的国际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便利的交通条件,雄厚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政策环境,都为河南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物流产业已经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快跑的高速引擎。

  “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高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蓬勃发展,是解放不改的追求。”孙明志说,我们将以助力中国物流产业的发展为已任,追踪国际物流发展方向,把握高端物流市场用车高效、安全、低运营成本的需求,制造符合中国物流需求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为河南物流,以及物流文化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未来,伴随智能网联技术应用,解放还将开创物流行业崭新的运营模式,为中国汽车工业和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