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建亲力助阵本届物流文化节

2018年05月0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听名家名段,看物流文化盛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将于5月5日至5月6日在郑州举行。除了多位重量级大咖莅临会场和高端大气的物流文化论坛,本届文化节更邀请到了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现场开唱。

  从艺40多年,担任河南豫剧院院长31年,演出过近万场,56岁的李树建是国家一级演员,主攻老生须生。“演不平常戏,做平常人”,他一直这样鞭策自己,这也是他艺术人生的真实写照。他的艺术表演风格悲怆、用情、淳朴不失激昂,兼具艺术性、思想性和时代的气息。他两次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化部“文华”表演奖、上海戏剧“白玉兰”奖。

  豫剧名家李树建

  多年来河南豫剧院编排出了《焦裕禄》《常香玉》,还有廉政豫剧三部曲《全家福》《九品巡检》等,多次获得国家大奖,受到领导和观众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作为全国知名的戏剧家,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来到本届物流文化节,李树建感到非常开心,并希望能用声音为本届盛会加油助威。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