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成立揭牌暨第二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在郑州举行

2018年05月02日10:50

来源:物流查询网

        5月6日上午,在郑州二七区郭家咀村会议厅,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河南物流文化节胜利召开,来自全省物流行业会员代表、各商会协会代表、各相关行业代表共计20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河南物流人同心、同乐、同享,贴近员工,走进百姓,度过了一个有特色的文化节日,取得了空前成功,给力中原,添彩中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在上午的成立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管理制度、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河南国际物流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河南省现代物流研究院院长史强当选为河南国际物流商会监事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知名物流专家、原河南工业大学教授孙宏领、河南工业大学物流系主任王焰教授当选为河南国际物流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成员。

        河南贸促会、河南国际商会胡金宝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是在世界经济发展全球化背景下、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构建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重大战略背景下、在全面推进河南建设构建和谐中原实现中原崛起的背景下成立的一个新型物流社团组织,既有责任为政府分忧,又有义务替企业解难。

        胡会长希望,河南国际物流商会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紧紧抓住大好机遇,与会员企业共同努力,以进取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物流事业中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省物流事业新局面。他指出,河南国际物流商会今后要推动电子商务与城市配送的物流难题,全面深入地推动电子商务与城市配送工作联动发展,进一步打造河南省现代物流服务体系;要发挥民间组织应有作用,利用人才优势、组织优势、信息网络和国际优势,为实现省政府提出大物流目标做出应有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捉高服务水平,打造商会在公众中的新形象;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健全执行机构,搭建好商会的信息宣传交流平台,筹划好会刊,网站建设,要广泛开展物流咨询服务,要主动联合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大力开展物流科技协作攻关、科技交流和科普宣传教育,努力成为促进物流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阵地。河南国际商会石维堂秘书长讲解了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勉励物流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力争做大做强。

        在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河南国际物流商会会长田连启发表了当选感言,他希望商会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坚强有力;商会会员要爱会如家;商会工作制度健全,高效有序;也希望各级领导和同仁用最大热情关心河南国际物流商会的发展。河南国际物流商会秘书长袁伯合做了《河南国际物流商会下一步工作展望及报告》,指出商会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要有作为、有创新、有突破、有提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成为会员之家、企业之友、行业之窗、政企之桥,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必将成为结构合理、制度健全、运作规范、作用明显、富有吸引力和号召力的商会组织。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了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授牌仪式。

          在成立大会上,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分别与中国一汽、中国人民保险、欧马可汽车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寻找"中国好司机"开幕仪式。

          随后,又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汇演,与同行一起乐,与员工一起乐,与家人一起乐,精彩的节目,动人的舞蹈,优扬的歌声,使物流人度过一个欢乐轻松的节日。

 

          会场外,大型展览活动同步进行,露天舞台,热闹非凡,人来人往,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都说,这届物流节办得真好。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