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河南”活动启动 传播新时代河南故事

2018年04月26日11:13

来源:大河网

  4月25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学习践行十九大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网络名人看河南”活动在郑州启动。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网络名人看河南”是今年网络名人国情考察活动的重要一站。河南资源丰富、人口众多、区位优越、农业领先,更是我国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在全国发展大局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期待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观察,用心感受,勤于思考,努力创作,深入发掘河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河南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宣传展示魅力河南、奋进河南、开放河南的新形象,生动讲述河南人民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好故事,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启动仪式上,网络名人、作家、文史学者刘继兴表示,在河南这片沃土上,古代有惊天动地的愚公移山精神,现代有红旗渠精神与焦裕禄精神,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英雄的河南人民。我们一定将河南的脱贫攻坚大业以及方方面面的成就宣传好,不遗余力地为河南的经济与社会发展鼓与呼,让更多的人认知河南,走进河南,爱上河南。

  来自全国近20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他们将赴郑州、开封、信阳等地,深入了解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见证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原这片厚重土地上落地生根,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广大网民讲述和传播新时代的河南故事。(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向乐 刘晓明)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