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7家物流公司获评年度先进称号

2018年04月23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记者于10月22日获悉,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表彰大会暨现代物流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2日在北京中土大厦举行,其中以河南万里运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河南省17家物流公司获评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称号。

2012年,根据国务院及国家发改委对评选活动的要求,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在认真总结2010年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物流企业的意见,并经专家委员会认真审议,对评选的各项指标和评选办法进行了补充与修订,并于3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考虑到河南物流业迅猛发展的现状,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组委会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决定继续把河南作为“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筛选推荐工作的试点。

为了配合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结合我省实际,河南省交通物流协会决定,开展“2012年度河南省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在此基础上推荐“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名单。经过在各地市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的初评及密切配合下,评选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全国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经全国评选专家委员会对参评企业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优选,报评选组委会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评选出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等310家企业为201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附件:2012年度河南省获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名单(共17家)

河南万里运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

河南省豫鑫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一拖(洛阳)物流有限公司

中油物流有限公司

内乡县宏运物流有限公司

郑州长通实业有限公司

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洛阳市大一物流有限公司

洛阳石化通达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商丘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焦作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新乡市定鼎物流有限公司

河南省博济光明医药有限公司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