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河南发展大物流优势明显 要开创独具河南特色的物流产业

2018年04月23日10:12

来源:大河网

  豪翔物流董事长 高鹏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宋向乐) 5月5日,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开幕,豪翔物流董事长高鹏在发言时透露, 目前,多家物流巨头已经开始布局河南,这说明河南具备发展大物流的各种优势,“我们本土的物流界企业,更要具备迎接挑战的能力,壮大自己,抱团取暖,打造物流集群,开创独具河南特色的物流产业。”

  高鹏说,一年一度的河南物流文化节,经过五年的跨越式发展,已成为我省物流界的一件盛事。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无论是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还是区域性的政策,都对物流行业有政策的扶持、有良性的规划,“我们物流界同仁,要紧跟政策,用好政策,利用我们河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采用新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模式,打造独具特色的物流产业。”

  “对我们河南物流人来说,2018年,是实现物流产业化,开拓物流智能化,布局物流集群化的转折之年。”高鹏说,2018年,物流行业之间的整合还将持续进行。目前,多家物流巨头已经开始布局河南,这一方面说明河南具备发展大物流的各种优势,另一方面,面对行业巨头,“我们本土的物流界同仁,更要具备迎接挑战的能力,壮大自己,抱团取暖,打造物流集群,开创独具河南特色的物流产业。”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