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河南物流节在郑举行

2018年04月23日10:06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第三届河南物流节在新郑市郑新大道的华商汇举行,鸿泰物流、豪翔物流等省内各物流企业代表,以及一汽解放、柳工工业车辆等与物流企业相关的企业代表们共同庆祝了自己的节日,据了解,1000多人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

  会上,河南工业大学教授孙宏岭、河南物流研究院院长史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等代表组成的专家团队和豪翔物流董事长高鹏、飞腾物流董事长林春光等代表以“互联网+对话物流”为主题,就业内关注的物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针对目前该行业存在的供大于求、恶性竞争、互联网冲击等问题,国家物资储备局处长安飞跃认为,物流企业要从不断解决客户痛点出发,提高服务水平。“物流企业要么做一个资源整合者,要么使自己成为优质资源等待被整合。”

  对于为什么选择5月6日作为物流节,河南物流商会会长田连启介绍,因为56的谐音刚好是物流。“物流节是物流人自己的节日,是行业的呼声,更是蕴含着河南物流人的情节和味道。这不仅是河南物流人的狂欢节,更肩负着传承河南物流文化的历史使命。”

  据悉,活动现场还开启了物流节主题曲《物流情》的首发仪式。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