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最美创业者”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以“创客之美、创意之美、创新之美、创业之美”为主题,活动旨在寻找河南最美创业者,发现优秀创业项目,带动广大创业者热情,共同营造河南创新创业圈生态环境,促进河南创业创新的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创业者,参与创业创新。本次活动范围广、时间长,在全省范围内寻找优秀项目,其中包括医疗、 教育、科技、等各个行业的优秀项目180余个,竭力为全省创业者提供前进的契机与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河南创新创业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历时三个月,活动线上浏览量达到200万,投票量到达30余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活动历时三个月,在经历线上票选与多场线下路演之后,最终在全省18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中16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是:

1 豫非快时尚品牌女装跨境出口电商平台

2 干细胞精准医美行业的转化与应用

3 红莲动画

4 帮忙扫

5 TD视觉同传

6 依依家庭农场

7 健康科普村村通

8 爱牧农业

9 珍稀药食用菌规模化生产开发

10 智慧医疗

11 海贝壳

12 皮皮班

13 携工网

14 翀羽文绘

15 信阳市正启代理记账

16 恩泽科技


决赛邀请了多位创业圈的大咖担任评委:

1 华夏海纳投资集团总经理 张善正

2 达晨创投河南总经理 赵晓东

3 赛伯乐投资河南总经理 范新磊

4 国开证券河南总经理 董少华

5 蓝智咨询董事长 杨谷禄

6 郑州银行控股九鼎金租总监 秦亮

7 五角星区块链CEO 张晨伟

8 信阳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孟祥龙

9 中关村领创空间洛阳创新中心总经理 赵彦东

10 平顶山双创孵化中心运营总监 余淑乐

       在比赛中各个参赛项目负责人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精彩讲解,评委也给各项目进行精彩的点评与指导,最终“精准个性化干细胞应用”摘夺获得河南最美创业者一等奖以及线下路演最具价值投资奖,此参赛项目是由创始人赵辉博士为首的来自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归国学者组建,以干细胞及免疫细胞为全新工具,去创造性解决衰老和肿瘤等传统医学相对无能为力的人类的疾病和困苦。项目获得评委嘉宾的一致认可,评委嘉宾华夏海纳投资集团总经理张善正提出“项目是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的,是造福社会的好项目,但也要注意,一定推广出去,打响品牌,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此外,参赛项目皮皮班获得本次比赛最具人气奖,作为奢侈品养护行业的全国第二大品牌,皮皮班项目也获得嘉宾评委的高度认可。本次活动二等奖分别由皮皮班、爱牧农业、帮忙扫获得。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是依依家庭农场、健康科普村村通、智慧医疗、红莲动画、TD视觉同传、豫非快时尚品牌女装跨境出口电商。在比赛中评委对每个参赛项目一一做出精准点评,使各个项目负责人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得到很大的收获。

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女士为第一名颁奖

“最美创业者”总决赛结束后各领导嘉宾与参赛项目合影留念


编辑: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