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平顶山银行梦共飞扬

2018年04月20日10:19

来源:大河网

  悄然间,营业大厅、各个部室外的宣传栏板上全都换上了“庆祝平顶山银行成立五周年”的主题,心中不觉为之触动。

  2009年10月,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和专业严格的层层筛选,我幸运地加入到了平顶山银行的队伍行列。平顶山银行对于招聘进来的50名大学生非常重视,不惜重金安排我们到郑州人行培训学习,随后又安排我们在各个支行进行岗前实践培训,回想初来平顶山银行的那段日子,至今仍很怀念。

  经过紧张有序的岗前培训,我被分配到舞钢支行工作,舞钢支行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也是我实现自身价值的地方。记得当初我们13个新员工各自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来到了异地他乡,一切是那么的新鲜,一切又是那么的陌生。到达新支行后,行长的热情迎接使那个皑皑白雪的冬天刹那间温暖了许多。随后我们顾不得感慨太多,为做好开业准备,我们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安装设备、调试系统、整理凭证、打扫卫生……在短短的互帮互助中,支行从上到下每个人的心都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在舞钢支行的三年半时间里,我做过储蓄柜员,当过对公会计,后又安排在主管会计和营业室主任的岗位上。期间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历练,最宝贵的财富。今天,我能被总行调回机关工作,离不开舞钢支行的精心培养,离不开行长对我的支持信任,也离不开同事们对我的理解帮助……

  我在清算中心工作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因为老师们倾囊相授,我学到了更多新的业务知识;因为领导对我的关爱有加,我也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平时行里会组织一些活动,如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还有现在的晨会主持,部门都会鼓励我们青年员工积极参加,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我们的各种能力。

  我们青年员工赶上了平顶山银行发展的好时机,我们不能忘记前辈们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我们不但要珍惜今天平顶山银行给我们提供的良好环境,更要在这种环境中创造更多的价值。我深切地知道,要想为平顶山银行“二次腾飞”贡献力量,仍需要不断的学习和不懈的努力,在平顶山银行的发展浪潮中,乘风破浪,激流勇进,与“平顶山银行梦”齐飞扬!

  (2013年“我与平银共成长”征文,作者谷京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