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舱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颠覆传统治疗模式 解决颈腰椎患者的痛苦

2018年03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尧青/文 何心悦/视频)对老年人来说,脊柱病发病率不亚于高血压、糖尿病。颈椎、腰椎医生通常称这两种病为颈腰综合征,颈椎不好,腰椎一定不好;腰椎不好,颈椎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3月24日,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大河网记者采访了郑州飞龙医疗董事长张新民,他介绍了企业研发的外星舱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对颈腰椎患者来说是福音。

  “郑州飞龙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医疗器械行业年度优秀品牌、外星舱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2017年度康复及家庭医疗领域最受关注品牌。”张新民说。

  张新民说,我国有2.5亿60岁以上的老年人患有不同程度颈椎、腰椎等各类关节骨病,我国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有脊柱侧弯的情况,不少壮年人士患有肌肉疼痛等疾病,公司研发生产的外星舱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就能很好的治疗这类疾病,公司生产的产品就是要解决老百姓的痛苦。

  郑大一附院血液科主任医师、教授赵文敬就是外星舱非手术脊柱减压系统的受益者。她说,她今年80岁,脊柱病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最早的时候发生过两次坐骨神经疼。

  “现在做了基本上快一个疗程,我觉得恢复还是不错的。我觉得治疗效果很好,很理想,脊柱病的病人很多,希望有这种情况的病人,可以试一试,治疗时无创伤无痛苦。”赵文敬说。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