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领导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向善精神 营造良好风尚

2018年02月08日11:35

来源:南阳日报

  慰问第四届南阳市道德模范华合玲 李双 摄

  慰问第一届河南省文明家庭姚海军家庭 李双 摄

  慰问第二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邓曼君 李双 摄

  1月31日,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中心城区和唐河县,看望慰问南阳市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华合玲、第一届河南省文明家庭获得者姚海军及第二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邓曼君等。

  张富治先后到华合玲、姚海军、邓曼君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表达亲切问候。张富治对华合玲的孝善敬老、姚海军的捐肝救妻和邓曼君带着养父嫁人的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继续传递更多正能量。张富治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生活困难的道德典型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让模范典型和身边好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营造社会各界关爱、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南阳日报记者 张苗苗)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