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明办广泛发放核心价值观春联

2018年02月08日11:09

来源:开封文明网

  分发春联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领取春联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领取春联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要求,2月6日、7日,开封市文明办组织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

  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主要内容,市文明办创作并印制3万副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春联,由市文明办通过各县区文明办分发至社区、村镇的贫困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基层群众家中。同时要求各县区文明办、各级文明单位广泛开展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等“暖暖新年”主题系列活动。

  开封市文明办通过开展“暖暖新年”发放春联到基层的群众性主题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等内容嵌入节日生活、融入千家万户,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深化“暖暖新年”主题系列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倡导文明新风。(开封文明网综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