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彬:4G值不值得换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4G时代已经来临,不少人心怀疑虑:4G值不值得换?汽车销售公司贷后管理刘彬用亲身体验给大家带来答案。

  【口述实录】

  此前在3G时代落伍的中国移动,在当下的4G时代表现积极。河南豫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贷后管理副总经理刘彬是河南移动的10年老客户,说起3G换4G,他流露出满意的神情:

  “以前的3G看同样一个东西,人家都能看,我这直接打不开,移动的4G现在应该是做的整个行业的领头羊。”

  除了常用的微信、QQ、刷微博,4G网络下还能与家人、同事实现实时视频互动:

  “有时候会给员工打视频电话,有时候需要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跟家人打电话就是说毕竟能面对面看到,看父母挺健康也听开心的。”

  多样、高速的网络服务是否意味着多流量、高资费?刘彬是这样说的:

  “觉得应该挺费流量的,但是后来觉得还好。40元的上网流量包有700M,还有一个活动是省内的700M,上网给的优惠活动(幅度)挺大的。”(本文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播出,记者郭亚楠口述报道)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