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学忠:和移动4G一起 辞旧迎新

2014年06月17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我们的2014G》移动生活大型口述实录系列报道之十九:徐学忠和移动4G一起辞旧迎新

  他是河南省玖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忠,其电缆公司年产值数十亿元,他是2012年周口十大经济人物,河南省人大代表。

  爱登山,爱慈善,爱4G,爱“快人一步”的人生态度。

  【口述实录】

  我用移动十几年了,从来没换过号码。移动信号好,我每天出差在路上较多,有很多公务要通过手机处理。2G、3G网速并不理想,在朋友建议下,我果断换了4G手机。移动营业厅最近可以办理“以旧换新”活动,这是移动对老用户最好的回馈。

  我们企业生产电力和通信电缆,与通信行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我很关注通信行业的发展,从3G到4G,这个行业创新的步伐很快。随着移动网络不断提速,信息化也飞速发展,移动通信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企业员工日常都使用手机自动化办公,企业的销售都靠手机和客户联系。我们集团部门多,业务繁忙,我每天要和不同的部门领导沟通,以往需要一个一个会议面对面解决的问题,现在通过手机就解决了,4G把我这个董事长稍稍解放了出来。

  现在,在写字楼、酒店,4G的网络覆盖范围很广,有时坐高铁都能用4G,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

  4G时代一定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我喜欢移动的广告语“快人一步”,玖通集团的发展也需要跟紧信息化的脚步,快人一步,迎接新的挑战。

  ■河南移动4G小知识:

  以旧换新用4G版iPhone5s

  目前,在移动营业厅可凭旧iPhone换购新机。家里有iPhone4、iPhone4S或iPhone5的用户,都能拿到移动营业厅换新机。据了解,能够参加“iPhone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的机型有:iPhone4、iPhone4S、iPhone5。

  另外,三星部分机型也能以旧换新,如三星S3(I9300、I939D)、三星NOTE2(N7102、N7100、N719)、三星S4(I9500、I9502、I959)和NOTE3(N9006、N9009、N9002)等。(本文刊发于6月17日《东方今报》A14版)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