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到锦艺城、二七万达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一起玩4G

2014年01月20日00:00

来源:郑州晚报

  “周六要上班,能不能放到周日啊?”“能不能放在有地铁口的地方啊,我们全家坐地铁去参加。”这几天,不断有市民打电话过来,有的想让“你好,4G”现场活动放在周日,有的想叫活动在自己家门口举行,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我们把活动时间改到了1月19日,就是本周日,还将活动场地中原万达广场改到临近地铁口的锦艺城。更适合大家参加的时间,更照顾到大多数人的活动地点,明天上午,咱在二七万达广场、锦艺城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不见不散,一起玩4G哦。 郑州晚报记者 源锌 赵弯弯

  “4G活动现场不得不去感受一把”

  周日上午二七万达广场、锦艺城和大商新玛特

  参与代表:张少威 公务员

  我是一个4G迷,基本上每周都会去郑州移动营业厅一趟,关注4G的进展,并寻找适合自己的4G手机。

  在浏览郑州晚报的时候,看到了移动和晚报一起举办的4G活动,我想都没想就参加了。“码上4G,马上有礼”和“地铁来,4G微视”这两个活动,在9日当天就已经参与了,并且还获得了30兆省内流量,下个月20日之前,就可以到账使用了。

  明天,“中国梦·郑能量·4G暖”4G现场活动就上线了,地点在锦艺城、二七万达广场和大商新玛特国贸店同时上线,而且恰逢周末,说什么我都要挑选一个离我们家近的活动现场,切身感受一把极速4G。

  “就是奔着流量和话费来的”

  今天扫二维码依然有效

  参与代表:李阳 郑大学生

  我是郑州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因为移动优质的网络信号,从高中开始,一直选择的都是它。来到郑州后,由于地域限制,一些优惠活动不能享有,我就在中原路营业厅办理了“省内携号”。没想到,现在派上大用场了。

  前两天,我的室友向我推荐了“码上4G,马上有礼”4G微信活动,说是只要扫描“郑州移动4G”官方微信平台、登记郑州移动手机号码,就能在次月20日前免费获得30兆省内流量或者50分钟省内通话时长,而且还有机会得到尚佳轩、王宏斌、胡永春、郭欣、米闹、黄俊荐、杨恢、马景河、高昴、楼红卫等省内知名书法家亲手写的春联墨宝。

  我毫不犹豫地就参加了,说实话,就是奔着流量和话费参加的。没有门槛、没有限制,只要扫描、关注、登记了,就能随便挑选30兆省内流量或者50分钟通话时长,刚好可以满足我下半月流量不足的缺陷。

  “微视+4G都是我的最爱”

  赶紧拍8秒上传吧亲

  参与代表:张丽 企业白领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新事物的女孩儿,就拿现在很流行的微视来说吧,它刚出现在App Store的时候,我就把它下载了,前阵子的“微视跨年晚会”也有我的身影呢。

  现在,有一个活动让我非常兴奋,就是移动和晚报一起开展的“地铁来,4G微视”活动,拍8秒视频只要包含“我是移动4g先锋, 我们一起玩4G”或者与郑州地铁相关的内容,将其上传并添加标签#地铁来,4G微视#,并一键分享到腾讯微博,就有机会获得4G好礼,让我怎么能不动心、不参与呢。

  尤其是4G,每秒百兆的极速网络搭配上微视8秒短视频,简直就是天造之和。发图片、发语音对我来说实在是太out了,发视频才是正道。

  “地铁来,4G微视”活动不仅能够让我尝试最新事物,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手机,以及100元、50元的手机充值卡大奖,真是一举两得。

  我已经参与了,你呢?抓紧时间吧,这个活动还有今天一天的报名时间哦。

编辑: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