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移动版iPhone5s 周五到郑州

2014年01月20日00:00

来源:郑州晚报

  临近春节,在这个每年都要为回家订票而请假排队的季节里,有没有比抢票更炫目的头条?

  当然有了,那就是移动4G版iPhone5s的发售,因为有了高于3G上网10倍速度的移动4G,苹果iPhone5s与移动4G的强强搭配,超快速度惊呆所有小伙伴,是1月17日这天当仁不让的头条新闻。

  如果要用史上最快的iphone,选用移动4G就能让你马上实现。最快网络搭配最好手机,聪明的你一定知道应该怎么选择。

  郑州晚报记者

  源锌 赵弯弯

  去年底,Apple与中国移动宣布,双方达成长期协议,正式引入支持全球最大移动网络的iPhone。一个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一个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制造商,两大巨头终于赶在新年前实现联姻,中国移动送给广大果粉们的春节礼包堪称完美。

  郑州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移动版本的iPhone与之前苹果所有的系列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全新的iPhone 5s与iPhone 5c,将支持中国移动的4G(TD-LTE)网络和3G(TD-SCDMA)网络。这意味着,由中国主导的4G标准的TD-LTE将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这次双方推出的iPhone均为单卡多模,并且支持所有主流无线网络标准,可让中国移动用户享受“一机在手,走遍全球”的便捷。

  2013年12月4日,国家工信部向国内三大运营商发放3张TD-LTE牌照,由中国移动主导的4G技术TD-LTE,正式商用。

  2013年12月25日,河南移动宣布郑州、洛阳两地正式进入4G时代,同时,2014年3月其他16个地市也会实现覆盖,河南全省覆盖4G网络。也就是说,河南移动率先带领市民进入4G时代。

  移动4G网络与普通的3G网络相比,就相当于升级版的无线网络。移动4G网络,最大的特点就是网络速度更快,甚至可以超越有线的光纤上网。

  移动4G理论下行峰值速度,可达到100Mbps的网络速度。有业内人士给出这样的数据:目前,我们家中所用宽带的网速,一般为4Mbps;而光纤的网速可达10Mbps、20Mbps。这么说的话,移动4G网络,就成了无线网络的“战斗机”。

  从下载速度看,移动4G下载一部2.8G的大英百科全书,8分钟即可;下载500M的视频,3~5分钟下好;下载40G大小的蓝光3D影片,不到2小时即可完成。

  现在,这位手机中的“白富美”也与通信网络中的“高富帅”——移动4G牵手恋爱。

  不光土豪,有4G的iPhone5s 才是真苹果

  此次郑州移动发售的iPhone5s包括金、银、灰三种颜色,分别有16g、32g、64g三个版本;iPhone5c包括蓝、粉、绿、黄、白五种颜色,有16g和32g两个版本。

  iPhone 5s作为iPhone 5的升级改良版,在继承优点的同时,还创造性地推出了多彩的后壳设计。iPhone5c拥有白色、粉色、黄色、蓝色和绿色等五种配色可供选择,充分体现其COLOR的本色,塑料背壳设计,有效地防止了iPhone5容易掉漆的弱点。

  在配置方面,iPhone5c配备与iPhone5一样的A6处理器。屏幕大小依然是4英寸触控屏幕,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具备视频防抖功能,同时搭载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如果说iPhone 5c是2013年苹果公司的一次升级,那么iPhone5s就是一次创新。

  硬件方面,iPhone 5s搭载A7处理器是一次重大突破。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ARM架构64位处理器的手机,其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

  苹果公司称,在运算性能和图形处理方面,A7处理器的性能比iPhone 5上的A6快2倍。采用64位处理器之后,智能手机的运行内存最大可以提高到4GB,今天大多智能手机只有2GB或者3GB。

  越好的终端,越离不开快速网络的支持。这两年来,中国移动发展4G网络的决心和成绩有目共睹,这让向来注重用户体验的苹果更加“怦然心动”。尤其是2013年底前,中国移动在郑州和洛阳开通了4G服务,更是让移动的铁杆粉丝们开心不已。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提出,中国移动将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今年底基站总数将超过50万,超过340个城市的客户可享受到中国移动的4G服务。正是为了更好地体验苹果产品,苹果首选国际主流的4G网络。

  1月17日,来移动营业厅体验4G版iPhone5s

  明天,移动4G版iPhone5s登陆郑州移动营业厅了。之前参与预约的用户,如果收到了移动发过来的购买短信或者接到了移动打过来的购买电话,那么,明天赶快去郑州移动营业厅体验、购买移动4G版iPhone吧。

  没有成功得到信息的预约用户也不用担心,移动4G版的iPhone5s随时都有,可以先去营业厅体验一把最快网速和最好手机的结合,相信你会被这完美的结合吸引住。不信的话,明天带上身份证赶快就去营业厅体验一把。

  此外,想购买的消费者,明天也要尽快去营业厅了。为什么?因为首批到达移动营业厅的iPhone5s/5c 数量有限,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用上4G版移动iPhone5s或iPhone5c,那么去营业厅就是必须的了。

  升级软件,港版苹果一样可以4G

  已经有iPhone 5s/5c在手的港行用户也不用着急,通过软件升级,同样可以立刻接轨移动4G的狂飙列车。

  目前,苹果公司已发布了更新配置文件,支持港版iPhone 5s/iPhone 5c使用移动3G/4G。港行用户无需再前往营业厅破解,动动手指就能轻松玩转4G。

  郑州移动技术人员介绍,用户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点击“网络”,会出现运营商更新提醒,更新之后,运营商配置将由“中国移动15.5”升级到“中国移动15.6”。

  随后,点击“设置”-“蜂窝网络”-“启用4G”,即完成更新。经过测试,更新配置之后的iPhone 5s/5c通话更清晰,还增加了个人热点设置。

  畅享移动4G ,除了iPhone还有它们

  看完移动4G版iPhone,是不是心动了呢?郑州移动可是给出了诸多的选择,不管你想用三星的,还是HTC的,来移动营业厅都能满足你的要求。

  三星 N7108D 快意无限

  三星 N7108是三星GALAXY Note II的移动3G版,三星 N7108D是三星GALAXY Note II的移动4G版,机身后壳还印有4G标志。

  该机支持TD-LTE、TD-SCDMA、GSM等多种网络模式,并且在TD-LTE模式下支持单卡双待,移动4G和移动2G网络共存,4G网络用于传输网络数据,2G网络则提供传统语音通信服务。

  熟悉三星 GALAXY Note II的用户,最中意的地方就是它5.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大屏当道,手机也能当平板用,上下班路上看视频、打游戏,再加上有移动4G网络助阵,上网体验再次升级。

  HTC 8088 指纹解锁

  HTC 8088是HTC One max的移动4G版,也是HTC One的“扩大版”。

  HTC手机,一向以音质好见长,HTC 8088继承优点并发扬,采用立体声扬声器配置,比其他手机的内置扬声器音质更好。

  最关键的一点,继iPhone 5S之后,HTC 8088也加入了类似的指纹识别功能。iPhone 5S的指纹识别模块,主要靠HOME键来操作,而HTC 8088的识别模块在机身背面后置摄像头下方。该模块除了具有简单的指纹解锁功能,指纹验证功能还可以开启指定应用程序。

编辑:郭俊华